自己開車到雲林水林找小秧做阿卡西記錄的解讀

走台61線

沒自己開過這條路有點緊張

也知道這幾年台61線幾個斷掉的路段都已開通

但估狗地圖似乎沒更新

很怕自己錯過了出口

一路很忐忑不確定自己的路是否正確

IMAG1044.jpg

到水林,和小秧碰了面

卻是先跟她一起到民雄去搬米

然後到她的農場,也是先幫她做些雜工

院子正在整理

我做了一點打磨木板的工作

很輕鬆,很靜心

有點像在按摩身體

滑過去、比較需要加強的部分重複個幾次

很喜歡這個有間小房子、有片院子的空間

午飯後,在樹下我們完成阿卡西的解讀

是一個換務的概念

 

IMAG1042.jpg

 

阿卡西記錄對我來說是個全然陌生的東西

也是好奇,也是想問問題

覺得自己腦袋想法很多但卻沒啥勇氣真正跨出步伐大刀闊斧的做

生命、動力被某些東西綁住

而我的阿卡西記錄給了我些訊息

就是鼓勵我一點點去做,真實地去行動,做--修正--做--修正...

慢慢會走出我想走的那條路,去實踐、完成自己的使命

而首先,我必須先勇敢的宣示

 

我很高興有機會能說說自己的困境

也很高興藉由這次的解讀

有人聽聽你說、然後給了你一些適當的訊息

這個人也許就是小秧、但也不是

總之是透過她

 

和小秧是好多年前參加一次家族排列的課程認識

然後在臉書上交流

買過她的農產品

是,她是一位小農

在生老三時請她幫我做居家生產記錄

是,她也是一位紀錄片導演

雖然之後因為生產不可預期的快,紀錄片沒拍到

IMAG1041.jpg

回程,一樣的台61線

但因為走過了、知道了

所以很篤定

不小心飆破120

還好這裡測速照相不多

 

然後我笑了

跟解讀的內容好呼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記錄
    全站熱搜

    禾乃哺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