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可以真的挺著肚子光明正大做市調

而不是用我偽四個月的肚子(油脂)

孕期我嘗試了台南(含高雄)幾間有打出孕婦spa的店家

距離太遠的,例如東區我就沒去

畢竟做市調區域性要考慮進去

當然這是順便

最重要的還是想讓自己在孕期中舒適一下!!!

 

另外也把自己的療程特色加上去,讓大家一起參考比較

 

不過先說明

按摩這種事,大家口味各有所好

有人就是喜歡吃重味,不痛不算按摩

但我喜歡有整體療癒感的芳療按摩

對於按摩要痛才有感,然後說甚麼你這邊肌肉很緊、那邊氣血很塞云云就使勁給你硬推的真是敬謝不敏

所以我的感想僅供參考

也是主觀,所以不要跟我說我做過哪家我很喜歡啊~~

 

而且我很懶

用最簡單的表格呈現

店家名稱我都打馬賽克了,也不要來問我

網路搜尋一下都找得到

療程時間及價格也會因為促銷等等有所變動

結論就是僅供參考,可以有個底,這樣。

 

店家

時間

價格

心得 / 特色

女子蘊室

120'

1800

師承台北香域HomeSpa Susan老師,以溫潤的手法為基礎,由輕緩的推撫至深度肌肉的按摩為主。扣除諮詢沐浴時間,90分鐘的全身按摩,完整呵護孕期身心不適。

克xxx

90'

體驗1500

按完肌肉痛了好幾天,是有點拉傷的痛,力道重,會針對某個”比較緊”的部位一直施力重推。

漾x

90'

2800

(groupon團購價488)

著重腳、下背(就是你說比較不舒服的地方,缺乏全身按摩的整體感),按摩師手感還算不錯,但還是偏向經絡有重推的動作。

Sxxsxx

60'

體驗1290

以C/P值來說最不划算。按摩沒有蓋眼關燈、沒有抱枕,按摩是好像每個部位都有按到,但不徹底,讓人有悵然若失的感覺。側躺按上背部時,胸部露出來也沒幫忙蓋毛巾,不過按摩髂骨的力道及方式算舒服,that's all。

Wxxx  cxxx Spa

60'

999

手法都不到位、空洞,空間危險(樓梯陡、防滑條還刮腳)、空間狹小

Lxxx Spa

90'

2000

依狀況調整療程內容,我有做泡腳、腳部按摩及背部、腳、正面胸腹。整體按摩很有fu,還有熱敷眼、腳、背(順便擦油),按摩頭皮有用油膏之類的東西,聞起來很舒服。整個服務算是細緻。

 

其中Lxxx Spa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整個療程的安排及手法都很細緻,整個過程似醒非醒,似睡非睡,有很棒的香氣和溫度(保暖,沒有冷到)

但可惜是在高雄,不過捷運可以到,走路5分鐘到工作室

 

所以這樣是說,我努力一點,趕快把小三養大,我也有信心可以在台南提供不錯的孕婦按摩呢~~~

因為自己這樣體驗一輪覺得,台南好的芳療按摩不多,大多還是以美容體系在跑

 

而高雄芳療師是自己的獨立工作室,用油上我也較放心

其它我嘗試的幾家,按摩油的品質其實我都有所顧慮

其實我應該多問一下她們用什麼油,其實這也是顧客的權益

精油品質若不對,寧願用最簡單的植物油按摩就好(但該不會是用礦物油吧?!)

 

孕婦記憶不好,生完更是腦傷

有想問的歡迎討論喔~~~也許我只是忘記記上來

但牽涉按摩力道、手法那些,依上述我就不回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按摩
    全站熱搜

    禾乃哺育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